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有惊有险

很久没回家,这趟回家的感觉真爽,
星期五那天我又逃课了因为要赶着回家,
回到家也大概八点了,刚好是吃饭的时间,
妈妈煮了板面给我吃,很美味。。。
不知为何在家时总是想吃东西,
总是坐立不安,一直找东西来吃,
第二天一早,我跟随着妈妈上街去买菜,
妈妈买了很多水果给我吃,
结果回到家我就拼命的吃,吃到肚子胀起来了,
妹妹还买了一些花茶回来,
那花茶很吸引我,结果我就叫妹妹泡一点来喝,
不得了!!!又吃水果又喝花茶,
弄得我的肚子胀风,泻个不停!!!
泻到差点双腿无力,每隔几分钟就上一起“大号”,
很恐怖的感觉。。。。以后不敢了,
到了傍晚,我们就去打羽球和篮球,
玩了一会羽球,我便一个人走去打篮球,
其实我从小就很享受打篮球的时刻,
而且在我的理念里,男人啊最帅的时候就是打篮球了,
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打篮球,
而当我打到一半时,一班男生竟然也来了,
我们一班女生和那班男生也聚在一起玩了,
看到他们打篮球真的满兴奋。。。。。
其中有一个真的很帅,他呢其实是我认识几年了的朋友,
但是我们并不是很熟,之前也有互相简讯过,
但在一段日子里,我们是毫无简讯的,
打完篮球回家时,我受到一封陌生的简讯,
原来那简讯是来着那个男生的,
他说他喜欢我这样的女生,我就很无聊的回答他:“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和我一起只会毁了你一生的幸福。”
那么多的追求者,其实很难选择,他们每个都很好,
只不过我还没有那心理准备去接受他们,
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好玩的女孩!!!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差点发生意外,
很险!!差点从摩多上摔倒,差点和地面有插身而过的感觉,
很怕!!幸亏只时擦伤了一点,没必要送院检查,
但感觉上真的很痛。。。。
农历七月要到了,出门还是小心点咯。。。。。

1 条评论:

说...

很好啊~你最喜欢上大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