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头痛

哇哇哇。。。。我不知要从那里写起,写什么?痛痛痛。。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糟糕。。。。无法形容!!!
我突然间有哪些想要抛弃一切的感觉,
每天的生活就是从早忙到晚,
几乎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用,
差不多一半的时间都是在上课,
而且最头痛的就是要面对那个MS。KASHIEE,
上她的课(LAW)就真的头痛咯,
好像在上体育课,一直叫我们抄抄抄,整个手都麻掉的感觉,
手痛,头痛,眼痛,整身都痛啦。。。
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问啊!!!!!
有时上到一半课时,我会停下来看着她后发呆,
心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教我们呢???
更痛苦的是我的HOSTEL尽然没水来!!!
在这么热的地方却没水,真是生不如死啊,
在学校头痛,回到家也头痛,真的是难受!!
真是要我命啊。。。。。。。。。。。。
最近都一直发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不知有谁可以帮我解决这病情,
好想去海边或高原疯狂的玩啊。。。
等着吧,有机会的,但不是现在因为现在已经忙不过来了。。。
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