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clubbing







































哇,在这世界生活了二十年,第一次去clubbing,
好像真的“大个女”了(能嫁了)哈哈。。。。
星期六那天,dick已经约我去的,只不过我以为他开我玩笑,
到了晚上,阿海,kang2和我去喝茶时,
他们又再讲起这话题,那时我才相信,
后我就决定跟他们去咯,尝试下嘛
星期日晚上时,dick说来找我吃晚餐,
过后我们就去了怡保东区福成吃晚餐咯,
首先我们是打算去ram jungle的,
到了那里真奇怪,那么旺的地方竟然只有三辆车,
结果我们就换去barroom咯,
这地方也不错啦,只不过小了一点,
世界真的好像很小,很容易遇到熟人,
dick真的很差勒,才喝了两瓶而已就倒了,
而且还连续吐了九次,结果andy帮他取了一个称号“九呕成名”
还有就是“陈冠呕”,哈哈。。。。。。
阿海呢也是当天最特出的一个,
他喝了第二瓶后就开始语无伦次了,
叫他做什么他就做,满好玩的。。。。。
他还大胆到站上沙发跳舞(他根本不清醒)
我也满累的要照顾这两个“大小孩”
大概凌晨三点多时,我们就去了间mamak喝茶,
那个阿海竟然一个手掌扫来我的头,
我要报仇!!!!!!!!!!!!!!!
差不多90%的人都倒了,所以我们一班决定在ah heng家过夜,
到家后,全部人都好像“死尸”一样倒在地上了,
我们女孩子当然是睡房咯。。。哈哈
第一次跟他们去clubbing真的很开心的,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咯,他们都很照顾我和爱我,
我爱你们。。。。很开心缘分让我们遇见。。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
果然我是幸福的小孩(还小吗?)哈哈





没有评论: